发布时间:2024-01-29 10:03
 船营区成功举办2024大众冰雪季吉林市船营区“古井贡杯”社区冰雪运动会



    1月28日,“欢乐冰雪 共创未来”2024大众冰雪季吉林市船营区“古井贡杯”社区冰雪运动会在吉林北山风景区鸣枪开赛。船营区委书记付彦平宣布运动会开幕并为冰球赛开球。
    市体育局局长李铁锋、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罗兵、吉林北山风景区管理中心主任李新应邀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是第十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吉林市社区冰雪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第6届船营区冰雪旅游节的系列活动。活动共设三类项目,竞技项目包括船营区青少年冰球对抗赛、1000米速度滑冰赛(男子组、女子组),趣味项目包括抽陀螺赛、雪地拔河赛,展演项目为“雪山飞狐”等花样滑冰表演,共吸引500名市民报名参赛。
    比赛期间,北山风景区碧空澄澈、彩旗飘飘,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四个区域分别开赛,竞技场面非常壮观。数千名群众不惧天气寒冷,赶来赛场为选手加油助威,现场气氛非常火爆。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88名选手分获四个项目冠、亚、季军,412名选手获得纪念奖。
    接下来,船营区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冰雪赛事活动,以体育凝聚力量,以赛事鼓舞士气,全力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营造群众身边的全民健身大拜年欢乐氛围,全面展示江城冰雪运动的魅力与激情。好戏不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