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11-09 09:33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忠旭到船营区调研重点经济工作



    11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忠旭带队到船营区召开座谈会,调研项目谋划储备、招商引资及“双停”企业盘活等重点经济工作进展及明年谋划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战铁功及市发改委、国资委、执法局、金融办、财政局、住建局、规自局、商务局、合作交流办、生态环境局、城建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船营区委书记付彦平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志刚汇报了船营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双停”企业盘活等重点经济工作情况。
    武忠旭强调,船营区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生命线,狠抓项目落地,扩大有效投资,加快形成外围买球手机app,现在什么app可以买球实物工作量。要充实招商工作力量,抢抓有效时间,高位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招商成果推动经济增长。要突出主要产业,抓住“第三产业”这个发展关键,全力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船营区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理念,全面梳理在研在库项目,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切实提高招商引资项目质量,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为全市高质量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区级领导李冰、马颂、孙哲、于洋、李响、赵海峰、孙晓光及相关经济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