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10-26 09:26
 船营区委书记付彦平带领常委班子赴吉林市党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10月25日下午,船营区委书记付彦平带领常委班子前往吉林市党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共同感悟思想伟力、焕发奋斗激情,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常委班子一行集中参观了党的发展历程、精神谱系等内容,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领导吉林市人民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班子成员互相交流观展感受,共同接受精神洗礼。
    付彦平强调,要以这次实地教学为契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对党忠诚、不怕牺牲、为国为民、奋勇拼搏的品格与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矢志奋斗、赓续前行,把革命斗争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付彦平要求,要将主题教育与区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上提出的努力建设充满时代魅力、产业生机、和谐氛围、幸福温度的首善之区目标紧密结合,与船营区领导干部大会暨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誓师大会上提出的全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扫尾攻坚相结合,进一步夯实基础、全面挖潜、埋头苦干、奋发图强,奋力实现全年各项重点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