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手机app,现在什么app可以买球

图片
吉林市船营区政府_外围买球手机app,现在什么app可以买球

外围买球手机app,现在什么app可以买球

图片
 吉林省网上办事大厅吉林市船营区分厅    吉林市政府网 无障碍浏览    登录 注册
dddd
 
  外围买球手机app,现在什么app可以买球  ->  区内企业
 

发布时间:2017-06-11 14:25

 

吉林福源馆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企 业 简 介

吉林福源馆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座落在船营开发区起步区,法定代表人:宋亚坤。公司注册资本3530万元,2008年资产总额6126.3万元,固定资产3807.9万元。现有职工492人,其中高、中级技术人员125人。

福源馆是国家商务部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全国驰名商标”,也是国家和吉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食品生产基地4.5万平方米,新建厂房3万平方米,主要产品为中、西糕点、面包、月饼、元宵、水饺 、航空食品、肉类制品(熟食、香肠)、快餐饮食业等。现有专业食品生产线6条,生产各类产品8大类、近千个品种。

公司现有国家、省、市级名牌产品18项,多次获“全国十佳饼店”、“中国名点”、“中国名饼”、“全国特色糕点”、“中国100家名糕点厂”、“中国质量信得过放心健康食品”等殊荣。在国家级职业技能竞赛中,多人次获得金牌、银牌和优胜奖牌。

吉林·船营区人民政府_外围买球手机app,现在什么app可以买球

外围买球手机app,现在什么app可以买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