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4-03 09:22
 夯实安全生产 指导便民服务



    4月2日下午,船营区委书记付彦平深入东北亚农产品批发市场,实地检查企业装卸区、经营区环境卫生、消防设施,以及运输、储存、销售等环节安全生产情况,现场指导便民服务场所筹建工作。
    付彦平指出,清明假期临近,高速免费政策将带来一波货物集散高峰,企业绝不能掉以轻心、麻痹懈怠,要时刻牢记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重点区域和部位的安全检查,加大巡查频次,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不出现任何疏漏。要从小处入手、在细节上发力,全面改善经营环境,营造干净整洁、健康舒适的交易环境。
    付彦平强调,执法部门要以群众购物需求为出发点,力行“四下基层”,主动与商贩、群众交流,开展买卖双方供需调研,做好便民市场设置、管理、服务的基础工作,切实将好事办好。要充分运用自媒体、微信群、LED屏等媒介,以及发放宣传单等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宣传暖心政策和便民举措,招引摊贩入场规范经营,为本地农副产品开拓稳定销售渠道,解决群众日常生活所需,全力提升提高群众满意度。区委副书记陈锐,以及区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