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3-29 13:45
 船营区召开2024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3月28日,在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后,船营区接续召开2024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外围买球手机app,现在什么app可以买球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及省市区有关会议部署要求,全面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区长王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政府系统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区纪委的有力监督指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外围买球手机app,现在什么app可以买球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工作部署,一以贯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政府系统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不断增强,干事创业、勇立潮头、奋勇争先的氛围更加浓厚。新的一年,区政府系统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持下去,以更深、更细、更实的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风肃纪、狠抓落实,提高政府系统廉政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定不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准确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始终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确保全区上下政令畅通、令行禁止、高效履职。要坚定不移把正风肃纪抓在日常,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好转,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助力赋能。要坚决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力行“四下基层”制度,直奔基层、直插现场调查研究、解决问题。要管好用好财政资金,强化预算绩效管理,确保资金发挥效益。要抓好国资国企监管,加大资产盘活力度,确保国有企业稳定健康发展。要紧盯工程项目建设各环节,加强全过程监督管理。要做好审计反馈问题整改,确保举一反三、标本兼治。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部署、同推进。要深化法治政府建设,把依法行政贯穿政府议事、决策、执行全过程。要坚定站稳人民立场,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涵养勤廉务实作风,努力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求实效。要养成俭朴之风,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努力降低行政运行成本,全力保障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还就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森林防火、生态环保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区级领导马颂、李响、赵海峰、张国敏、孙晓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