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3-26 10:36
 船营区政府召开2024年第4次常务会议



    3月25日,船营区政府召开2024年第4次常务会议。区长王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冰,副区长李响、赵海峰、王振宇、张国敏,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陈雷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船营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送审稿)》有关情况的汇报、船营区贯彻落实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外围买球手机app,现在什么app可以买球审计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外围买球手机app,现在什么app可以买球珲春街(含河南街)夜市经营管理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外围买球手机app,现在什么app可以买球实施2024年船营辖区亮化项目的汇报等。
    会议指出,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外围买球手机app,现在什么app可以买球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排部署的具体行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利用“五化”闭环工作法,有序推进十个方面行动,着力解决安全生产基础性、源头性、机制性问题。要广泛深入宣传,形成三年行动人人知晓、安全生产人人关注的良好氛围。要建立“多通报、多督促、多暗访”长效机制,确保三年行动各阶段任务按期完成。
    会议强调,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推动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切实守好生态环境底线,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标准、扎实的作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为推动船营高质量发展筑牢生态屏障。
    会议指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是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船营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把整改落实和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审计整改作为提升工作质量的重要契机,在抓工作落实上下大力气、下大功夫,从健全机制上入手,努力实现整改一个事项、避免一类问题、规范一个领域。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市场摊区经营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市场环境卫生、经营秩序、食品卫生、环境影响等方面监管,及时查处违法行为,确保市场有序经营。要继续推进黄旗街、临江、庆丰等市场的经营管理工作,合力打造“江城集市”品牌。
    会议要求,要把做好城市亮化工作作为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重要举措,把人民对良好人居环境的需求作为亮化美化行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体现在规划设计、建设管护各环节、各方面,使城区增亮添美,让建设成果更好惠及广大市民。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