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3-11 09:01
 船营区召开经济运行情况调度会议



    3月8日上午,船营区召开经济运行情况调度会议。区委书记付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行业主管部门外围买球手机app,现在什么app可以买球1—2月份经济运行完成情况及一季度预计完成情况的汇报,分析增量、减量因素和存在问题,对下步工作作出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强调,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对照主要经济指标奋斗目标,采取积极动作、完善要素支撑、深挖发展潜力,结合“五经普”工作,通过“九解一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打消企业顾虑、促进指标上扬。会议强调,要将项目谋划、包装、招引和上争资金作为重中之重,建立项目储备库,超前谋划储备超长期国债项目。要加快盘活闲置楼宇、闲置地块、闲置厂房等闲置资产,推进实现项目“签约即开工”“入驻即投产”。要加强统筹调度,抓好统计监测,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全面打响“十大攻坚战”,巩固拓展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区委副书记张宏国、陈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冰,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晓鹏,副区长张国敏,船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晓光,以及区发改局、商务局、工信局、住建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林业畜牧局、市统计局船营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