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3-01 09:29
 船营区迎接省委教育工委“示范引领”争创计划示范县(区)评选现场评估考核



    2月29日,省教育厅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指导处处长李继平带领评审组来到船营区,对中小学校党建“示范引领”工作进行现场评估考核。区委书记付彦平出席考核会议。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高霞,以及市委教育工委综合处处长赵树林参加考核会议。
    评审组认真听取了区委副书记、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宏国外围买球手机app,现在什么app可以买球船营区中小学校党建“示范引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征求了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付彦平指出,船营区教育底蕴得天独厚,东北电力大学、吉林一中、毓文中学、五中、七中、市第一实验小学、船营二十五小学等全市重点高校和中小学校都在区内。依托深厚教育资源,立足“教育强区”建设,船营区始终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教育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在全市范围内名列前茅。下步,船营区委、区政府将致力于实现“首善之区”的建设目标,积极回应群众期盼,进一步扩大教育资源优势,将船营教育打造成一张靓丽的城区名片。李继平表示,船营区文脉底蕴深厚、教育资源优越,在区委的高度重视、高位统筹、高效推进下,中小学校党建“示范引领”工作成效显著,很具有代表性。希望船营区以此次示范县(区)评选为契机,牢牢把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个出发点,始终保持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在集中培训、观摩学习、经验交流等方面走在前、做示范、多作贡献,持续发挥好“教育强区”引领示范作用。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委、机关工委、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核会议。